top of page

海豚哥哥:

想有清新空氣,請即參加紙張回收計劃!

全港辦公室紙張回收計劃

Office Paper Recycle Campaign

​香港紙張消耗量超過二百萬公噸,數量龐大驚人!辦公室是損耗最多紙張的地方,但在緊張的生活中,人們就索性將廢紙掉棄!

所以,我們設計了這計劃,提供回收袋、派專人上門收取、統計回收量,這個系統,幫助你省去人手、安排、自行搬去回收處的不便、也省掉清潔姨姨搬運時的投訴等等!

​詳情

details

  1. 計劃2012年開始至今

  2. 對象:只限企業、機構、學校辦事處 (超過650間機構)

  3. 回收:辦公室紙張、報紙、雜誌、信封

  4. 不收:已碎的紙、紙皮箱、熱感紙、過底紙、紙杯、紙碟、飲料飯盒

  5. ​綠袋:為不需機密處理之回收紙;紅袋,則需要機密處理

  6. 尺寸:長方形底部 (25 cm x 35 cm),高度 70cm; 容量 25kg  

  7. 聯絡:參與 或 預約收紙電郵地址: paper@eco.org.hk

  8. 費用:閣下於月底,將收到月結單,請邀付金額給搬運人員即可。專人上門收紙,於2020年度將收取綠袋$10/袋紅袋$65/袋(調整開始於2020年8月1日)搬運查詢,請電SSID廠方電話: 2285 9902

  9. 回收袋:綠袋與紅袋,免費借用,但如遭遺失,需賠賞支授機構SSID (www.ssid.hk), $30/袋

​獎勵

Prize

  • 統計 : 每年計算兩次,逢1月 - 6月;7月- 12日

  • ​獎勵 : 每半年回收超過15袋回收紙,企業將獲得 「減碳證書」

​請即捐助

Donate

​本計劃是由環保生態協會創建、推動、籌組,為令更多中小企業受惠,請捐助我們,這樣力度才足夠大!

​您的捐助,只要超過 $100就可以獲得減免稅款,一舉兩得!

​立即參與

Join 

​企業 Organization

聯絡人

Contact person

​回收類別

Recycle options

  1. 綠袋,為普通回收,不需要機密處理。Green Bag for non confidential treatment.

  2. 紅袋,為需要機密處理 (附有即時視像監察處理過程)Red Bag for CONFIDENTIAL treatment.

  3. ​​兩者也需要。Both of them are needed.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