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身探索,不道聽途說

宣揚愛護環境
保護中華白海豚

透過親身出海探索海洋,觀賞中華白海豚的動態,認識大自然的生物多樣性,學習高速拍攝海豚快速動作的技巧,聆聽海洋的聲音,多角度去接觸大自然,樂趣無窮,獲益良多。

環保生態協會
ECO ASSOCIATION

我們致力推動環境保育工作,透過舉辦考察中華白海豚、環保教育講座、生態圖片展覽、清潔海岸CSR活動、環保大使計劃、學界比賽、辦公室紙張回收行動等,身體力行,推動環保。本會根據香港稅務條例第88條,定為公益性質的非牟利慈善團體 (編號: 91/7434)。本會所發出之捐款收據,可以用作減免稅款。 

“因著認識,從而珍惜”

讓大家由初次認識,以至珍惜愛護環境

齊來參與環保♻️

全港辦公室紙張回收計劃

本設計為辦公室提供回收袋、派專人上門收取紙張、統計回收量,大大幫助你省人手和不需自行搬去回收處,環保其實好簡單!

成為環保fans

透過給人大自然和環保知識,讓人類反思自己,改變過往的觀念,從而帶出愛護大自然的行為。先改變人的心,人便自然做出正確的行為。

海豚哥哥
帶你睇海豚

由 “海豚哥哥”親自帶領的考察海豚活動,當日是讓你獲益最大,我們不止在海豚常常喜歡出現的水域,我們也會去更多的水面,好讓你感到全程非常值得,甚至是你畢生難忘的回憶。

海豚哥哥也會分享拍攝海豚的秘訣,這可讓你跳過很多挫折,是簡單易懂的方法。

你看看,一雙白海豚多麼安穩、遊閒地在海豚哥哥面衝上水面
記者訪問海豚哥哥,怎樣將海豚快速的動態拍攝出來。在船上,海豚哥哥將分享秘技,這省去你很多挫折。
小學生,帶著海豚哥哥的雜誌文章,請他簽名及合照

我們的訪問和報導

Media reports

包括香港電台、TVB、

環保生態協會
Eco Association

根據香港稅務條例第88條,定為公益性質的非牟利慈善團體 (編號: 91/7434)。 2004年至今一直致力推動環境保育工作,多年來透過舉辦不同活動,包括:出海考察中華白海豚、環保教育講座、生態圖片展覽、清潔海岸CSR活動、舉辦環保大使計劃、全港學界比賽、辦公室紙張回收行動及大自然畫室(Nature Art)等等,身體力行,推動環保。我們的口號是「因著認識,從而珍惜!」讓大家由認識、喜歡、以至珍惜和愛護環境,分享保育訊息。 

使命 Mission

願景 Vision

讓人類與大自然和平共處,促進多元化生態環境,推動香港成為綠色的現代化城市。

價值觀 Values

「因著認識,從而珍惜」讓人類,由認識、喜歡、以至珍惜和愛護環境,再分享保育訊息,給身邊親友。 

歡迎留言 CONTACT US

本會聯絡資料
Contact Info

Address 地址

Block A, 2/F, PHASE 1, KIingsford Industrial Building, 26-32 Kwai Hei Street, Kwai Chung, N.T.

Email 電郵

i n f o @ e c o . o r g . h k

TELPHONE 電話

+852 2770-2828